北泊.秦楠

。毁灭吧,世界!让我的cp永存!

成亲乌龙事件【迫害伽罗罢了】谎言盒子

  【心声体】人物的真实心声

  •刀(纯属乌龙事件)转甜

    甜!甜!甜!

  注意避雷,内含ooc
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  小学生文笔!!!!欢迎私聊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和他长长久久,百年好合”

  

  伽罗望着眼前头戴凤冠,身穿红嫁衣,金丝缠缠绕绕宛如凤凰,试嫁衣,即将嫁给开心,正面微笑对他的小心,思考后 ,终于吐了一句

  往年的记忆与现实重叠,正是孩童时期,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小心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,小子,如果你向我求饶,我会考虑放你一马”

  在一条死胡同里,一群由六,七岁的小p孩组成的小群体包围着只有五岁的小心,小心不为所动,正准备将他们打得“连亲妈都不认识”时,又一个“小屁孩”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住手!光天化日之下,竟敢在我伽罗眼下欺负人!”

  “哟,来了个找si的,兄弟们,上!”

  “那就一起来吧!”

  虽然口气不小,但毕竟也是小孩子的打打闹闹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心:……【这人怕不是有什么大冰吧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哼,此地不宜久留,撤!”一阵激烈的打斗后,伽罗成功演绎了一场“英雄救美”

  伽罗拍了拍衣服,伸出手,向小心发出邀请

  “我叫伽罗,你呢?【疼si我了,耍帅真不容易,不过……刚刚我太帅了!哈哈哈(自恋仲有)】”

  小心从未交过什么朋友,当然,伽罗这个朋友他也并不感兴趣,但他看向伽罗时,却有些无法自拔,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,他去握了伽罗的手!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我叫宅小心”

  “原来是小心啊,那我以后能经常找你玩吗?”

  “……嗯”

  “听说宅家有五子,是吗?”

  “不错,小心家中确有五子,大哥开心,二姐甜心,三哥花心,还有个四哥粗心,小心则是家中的这第五个,但小心与宅家并无血缘关系”

  “哦,原来是这样,不过,小心,你生得真好看,以后他们再来欺负你,你就来找我”

  “这就……不必了”

  “哎呀,没事”

  “真的,不用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夕阳下,两个男孩相遇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咚咚——”

  “来了”

  “宅夫人,您好,我是伽罗,来找小心玩的”开心一听是来找小心的,立马飞奔来到门口

  “你说你是小心朋友?”

  “对啊”

  “我才不信,小心怎么会……会和你这个蓝毛怪交朋友,你肯定是来欺负我们小心的【一个男的,长那么多头发,还蓝的,肯定是个怪人emm……哦!他就是蓝毛怪!绝对不能让他见到小心】”

  “你说谁蓝毛怪呢,你才是蓝毛怪,你全家都是蓝毛怪!”

  “咋啦,我说的不对吗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!”

  “不服?来打一架啊!来啊!”

  “来就来!”

  桃子见两个就要打起来了,连忙劝说

  “开心!怎么和伽罗说话呢!”

  “伽罗啊,今天不太方便,要不,你改天再来?”

  “好……好吧”

  但是!我们伽罗怎么可能就此罢休,他走到小心院子的墙,看见了一颗铁树,灵机一动,翻墙而进

  “哎哟,第一次不太熟练,但是再来几次就好了”

  小心本就喜清静,自理能力强,也就自然不需要仆人

  “伽罗?你怎么来了?不走正门,从这儿进?”

  “我来找你玩啊 结果被开心给拦了”

  “哦,大哥他就这样”

  “小心,你看我带了什么……”

  以后,伽罗几乎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找小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小心,我来找你玩了”

  “小心,你看,我带了糖葫芦哦……”

  “小心……”

  “小心……”

  “小心……”

  “蓝毛怪!你又来!我这次一定要捉住你”

  “来啊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那一年,伽罗七岁,小心五岁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小心,现在内部地区多处战争,我要走了,你年龄还小,还没有战斗经验,别任性,听开心话,乖乖等我回来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还有……这个送给你”是一个刻有“伽”字的玉佩,小心将它握在了手里

  “我等你回来”伽罗转身就要奔赴战场

  “伽罗,平安回来”

  伽罗并没有再看一眼小心,回了一句

  “嗯”因为他们都红了眼眶,而昨天还念叨着:不要哭,不能哭……

  那一天,铁花都谢了,可它好不容易才开一次花啊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那一年,小心十五,伽罗十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如今,他回来了,他却要嫁了

  “蓝毛怪!你回来了怎么不来和我说一声,一进门就来找小心啊”

  “开心,咱有五年没见了吧”

  “是啊!走,打一架!”

  “正合我意”

大战三百个回合后(原谅我不会写打戏QAQ)

  “伽罗,把小心交给你是因为我信任你,你可不能……”

  “停停停,什么情况,这哪跟哪啊?”

  “哦?还没人给你说,是这样的,皇上心血来潮,见小心这货色还没嫁,执意要给他配个,如果我不说,皇上就要把小心许给别家了,还能等到你回来,笑话,再说,别人会把到嘴的鸭子转手让给你伽罗?我说已经给皇上说了,你呀,就好好准备准备,诶!你方才不是去见小心了吗?怎么,他没给你说?”

  “他……他没给我说【我都对小心说了什么啊……没脸了】”

  “噗……”门后偷听的小心忍不住笑出了声,伽罗立马来了劲

  “宅小心!”

  小心吓了一跳就往房间跑,刚关上门松了口气,伽罗就破门而入

  “宅小心!你都不告诉我!”

  小心看着伽罗这个样子,又想起伽罗那句“祝你和他长长久久,百年好合”又不禁笑出了声

  “你还笑!我blablablablablablablabla……”

  一阵吐槽后,伽罗将小心扑在床上,吻了他,这是他这几年日日夜夜想的,心心念念想要得到的,这一刻,他将他的心声全部吐露,这是他永远要守护的所爱之人,他永远愿意做他的骑士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伽罗,拿着当年的玉佩,搂着在自己怀里的小心,望着新一轮的月亮,美滋滋地回忆着,但随着一阵哭声破灭了,伽罗本想让他自生自灭,无奈小心动了动

  “你*****刚刚不是才哄了吗?老子是让你来帮助你妈主动点,不是让你来打扰你妈你爸睡觉”

  “哇——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不哭了不哭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

  •已更完

  分3部分,主伽小入场

  最后一部分暗魔(按摩)出场

  第一次写这玩意

  •全程1.4k左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23.5.27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